跑路啦可以找我要联系方式

所有产出都是为爱发电:D
真的很想交朋友,快来找我van!

[精灵宝可梦乙女向]吃醋的时候

-写点好玩的:D

-啊,我是去年1月份写宝可梦乙女的小梦()

不知道有没有人还记得我。。。现在正在一个个文章往回搬

-总之大家看的开心

-私设你知道你的宝可梦说的是什么

-内含智/蛙/蜥/嗣/格

今天不带小豪小茂玩啦


大家点的角色不能每篇都照顾到,所以留一些角色在这篇,其他角色我还在慢慢考查人设捏:D


小智


对你的占有不会太表现出来,

即使吃醋了也会用独特的方式把你抢回来。

记得有一次、你和一个路人聊的特别好,完全把小智晾在了一边。

小智脸黑着走到你们中间挡住你:

“哈,这位先生要不要和我来一场宝可梦对战呢?”


——小智你醋坛子翻啦


甲贺忍蛙


甲贺忍蛙其实很需要你的爱。


虽然在你面前总是游刃有余的样子,但他其实很需要安全感。

你也很心疼他,尽量不与别的异性过多接触。如果他真的醋了也不会闹事,只是安安静静的把你搂在怀里,浅浅的跟你抱怨一两句。

他永远把你放在第一位,因为他只有你。



蜥蜴王


笑死。芳缘一哥的女朋友谁敢碰啊????

那些想来亲近你的人或者宝可梦,要不就被蜥蜴王一个眼神瞪回去,要不就直接刃叶斩警告:D


“喂蜥蜴王。。看看你干的好事,现在邻居家小朋友看到我都绕着我走了。。”

蜥蜴王搂住了你的肩,“这不是挺好的吗?他们也该明白你是有主的吧?”



真嗣


一看到你和别人走的太近,他就会出手制止。

伸手把你拉到他怀里的同时也不忘嘲讽一下那人。


在外面的时候相当好哄,只要你给一个亲亲就好:D

但是晚上回家就没那么友善了,他有足够的耐心听你在chuang/shang好好解释。



格拉吉欧


他其实很通情达理,不会乱吃飞醋。要是真吃醋也就那么两次。

他醋坛子翻的时候脸通常都会非常黑(? 浑身散发一种“我生气了快来哄我”的怨念。

本人也是非常傲娇,非要你亲亲抱抱一顿哄之后才勉强说原谅你。

但其实你们都知道他早就原谅你了:D




碎碎念:

很抱歉咕了这么久<(。_。)>

因为作业实在是太多了我哭死呜呜

匆匆忙忙写完了┌(┌ 、ン、)┐有人设崩塌不对的地方请务必指出来!

评论(23)

热度(856)

  1. 共7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