跑路啦可以找我要联系方式

所有产出都是为爱发电:D
真的很想交朋友,快来找我van!

[精灵宝可梦乙女向]突然叫他一声老公

-写点好玩的:D

-啊,我是去年1月份写宝可梦乙女的小梦()

不知道有没有人还记得我。。。现在正在一个个文章往回搬

-总之大家看的开心

-私设你知道你的宝可梦说的是什么

-内含智/蛙/蜥/嗣/吾


大家点的角色不能每篇都照顾到,所以留一些角色在这篇,另一些留在下篇啦


小智


“……?!”小智愣住了,“等,等等等等,这个称呼……还没到时候呢吧……”

他脑袋有点当机,脸刷拉一下红了。

小智突然握住你的手,“虽然还,还没到时候,但是提前叫一下,也不是不行……?”


“老婆……。”


——皮卡丘:我******你******


甲贺忍蛙


他用手挡住他的脸,不让你看他脸红的样子。

“你在哪学的这些……”

你笑了出来,这家伙也太可爱了吧?

“哈哈哈,你真有意思。”你伸手搂住甲贺忍蛙,“惊喜吗?”

“嗯,是挺惊喜的……”甲贺忍蛙回抱住你,脸上的红晕还是没有消退半点。

“再叫一声。”


蜥蜴王

“嗯?”他转头看了看你,“还挺好听的,再叫一声。”

“蜥蜴王。”

“你刚才可不是这么喊的。”

他饶有趣味的看着你,你立马感觉不对劲,刚想拔腿逃离房间,就被他拽了回来。

蜥蜴王他把你甩在床上,附身压了上去。

“不叫可以,我有足够多的手段让你叫。”


——此叫非彼叫


真嗣

“你叫我什么?”他有点意外,觉得自己听错了。

你歪头,“老公呀?”

确认自己没听错的真嗣耳朵立马红了起来,别过头伸手捂住嘴咳嗽了两下。

你凑到真嗣脸前来,对他说:“怎么了?”

“咳,没事。”

“以后都这么叫。”

“诶?”


大吾


他看起来不怎么惊讶的样子,脸上还是像往常一样温和的笑容。“怎么了?”

“啊,你怎么一点都不意外嘛。。”你也不闹了,跑过去环住大吾的腰。

他摸了摸你的头,“我知道。”

“马上了,再有几年……”

“什么?”

“没什么。”


碎碎念:

很抱歉这么久没更新。。˃̣̣̥᷄⌓˂̣̣̥᷅

快开学了作业也多了起来()大家都写完作业了嘛

评论(48)

热度(1117)

  1. 共9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