跑路啦可以找我要联系方式

所有产出都是为爱发电:D
真的很想交朋友,快来找我van!

[精灵宝可梦乙女向]不接吻就不能出去的房间

-写点好玩的:D

-我是去年1月份写宝可梦乙女的小梦()

不知道有没有人还记得我。。。之前因为一些事情删掉了所有文章,现在正在一个个文章往回搬

-总之大家看的开心

内含蛙/蜥/嗣/吾/格


今天先写点这几个人:D下次争取多写点




——这家伙_(:3ゝ∠)_


甲贺忍蛙(暧昧期还没确定关系)


你看着对墙壁使用技能却无果的甲贺忍蛙,内心不知道该用什么词来形容。

反正只是亲一下,也没什么大不了的……吧?

“没办法了,甲贺忍蛙。”你不好意思的看着他,“拜托你啦。”

“唔?!”甲贺忍蛙脸很红,身体有些僵硬。

“……我知道了。”


他双手揽过你,耳尖有些红红的。

“那么,失礼了……”

“闭眼。”


蜥蜴王(已交往)


“不接吻就不能出去的房间……?”

蜥蜴王若有所思的看着上面的要求。

你在角落处偷偷撇了一眼那只蜥蜴,为什么那家伙能脸不红心不跳的站在那里啊?!

蜥蜴王回头,朝你的方向走去。“那就亲喽。”

“反正都在一起了,这有什么好怕的?”


“诶?”你还没反应过来,蜥蜴王就直接捏住你的下巴亲了上去。




真嗣(刚开始交往)


房间用料很坚硬,你和真嗣试了多少种办法也没能找到出去的方法。

“呐真嗣,实在不行就亲一下?”

“我拒绝。”他毫不犹豫的回答。

你尝试几次对他这么说,可换来的都是“拒绝”二字。

“真嗣,”看他宁死不屈的样子,你灵机一动:“你该不会是害羞了吧……?”

“?”

听到这句话后的真嗣脸立马黑起来,二话不说直接过去捧起你的脸亲了上去。


“等等,唔,真嗣……”

“门开了……唔,等等,舌头……!”


——门:你们继续


大吾(未交往)


“啊,稍微有点难办呢……”大吾叹了一口气,轻轻敲击着房间的墙壁。

“很结实啊……强行突破是没办法了。”

“诶?!”你愣了一下,突破没办法的话,那不就只能和大吾先生........( _ _)ノ|


大吾摸了摸下巴,转头颇有兴趣的看着你。

“xx觉得怎么样?”

他慢慢向你走过去,额头渐渐抵住你的额头。

你们靠的越来越近,他伸手轻抚了下你的脸颊,惹的你红了脸。


“可以吗?”


——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(?


格拉吉欧(交往不过两天)


“??这什么奇怪的房间……”他看到上面的要求,伸手捂住了脸。

你也有些不好意思,“这谁的恶作剧……可恶,宝可梦不在身边……”

你别过头去,虽然交往是交往了,但是还不过两天啊!!进展别这么快啊喂。。。

“那要不,还是找找别的方f……?!”

当你惊讶之际,格拉吉欧羞红着脸捏过你的下巴直接亲了过来。

他的吻技带着点少年的羞涩,不是那么太激烈。你们互相沉醉在对方的气息里,感受着来自爱人的温暖。良久,他才放开你。

“……?!”后知后觉的你这才发觉刚才发生了什么,一脸卧槽的看着同样脸红的格拉吉欧。

你小子不简单啊,我还以为你不敢亲呢(゚⊿゚)ツ


“……门开了,走吧。”


他牵起你的手,向门外走去。


感觉好像不是那么太差的样子……?格拉吉欧想。


——他A上去了!


碎碎念:

我终于更新辣!!格少爷他A上去辽

评论(51)

热度(1042)

  1. 共7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